《再一次愛上你》 01 - 04

文筆不好 將就一點 請多給我意見 第一次寫沒經驗

重發 之前的刪了-v- 因為在Nino跟翔醬的關係設定上有了改動

而且01到04也有一些修改 所以乾脆刪了重發算了


標題 不改了 雖然跟文沒太大的關係

想吐槽的就來吧 我自己也無力吐 :P

模特組會來打醬油的 雷避

故事是沒有大綱的 可能(一定)很狗血 很混亂想到什麽就打

設定大概就是這樣 S是總裁 N是話劇團導師

A在S公司工作 M是任性的有錢大爺(也是總裁)

O是畫家兼職漁夫

我就是這麽隨意 請見諒 


正文、

1. 

「就沒一點點感覺嗎」男人低聲沒底氣的問 似乎還有小心翼翼及一點渴求

「對,滿意了沒?」眼神堅定清徹 聲量不大的回應對方

嘭!!!回應他的只有摔門而去的一聲巨響

 

哎呀,生氣了吧,一定是生氣了…二宮和也看那緊閉的門心想 

那人啊 一直一直都這麼溫柔的 從認識到現在,明明脾氣就不好卻從來不會大聲跟自己說話,最多也只是煩人的說著「吶Nino你又不好好吃飯、工作再忙也不可以不吃啊」還有其他什麼的總之就是煩人。

 

想必這次真的很生氣吧,難得地看見他那久未出現的脾氣,但其實也沒有說什麼,也就只是大聲的摔門而已啊。「吶`翔醬,你就不能改一下你的溫柔嗎,這麼好的你,我何德何能霸佔著呢,又怎能捨得放手呢……

 

坐在空無一人的客廳中,冷冷清清的,空氣中的落寞快要把人窒息。

摔門前,櫻井藏著失落受傷的眼神的眼睛,二宮一點都不想再回想,寧可沒見過,那麼現在就不會有疼痛的感覺了 

 

可惜的是,並沒有很狗血的劇情出現,什麼在男主角失落傷心時配上一場大雨,但所幸街上沒大多人,沒有人會留意到有一個男人從一戶衝出來,也沒有人可以看到那俊俏的臉龐上被兩行水痕裝飾著,圓大的眼睛佈滿了紅筋。其實在摔門一刻,櫻井翔就後悔了,他突然就很後悔他忍不住表白的決定,也後悔他高估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地位,他哭了,一直很倔強很堅強的人哭了,他想,原來這麼多年來,自己還是沒能讓對方依賴,還是沒能感動對方。這一個他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歡上的人,一個叫二宮和也的人。

 

一對戀人在不和平分手後理應就是生死不相往來,可櫻井跟二宮不是戀人,也就沒有分手,但他們卻一樣的斷了交往。二宮和也在與櫻井翔斷絕一切聯繫後的第四天也有點按捺不住 「死胖子!憑什麽,你TMD走就走嘛,還留下那麽多東西幹嘛!看著就不耐煩!」由於事出突然,沒人會預料到那個晚上會出現,也沒想到櫻井就真的沒再回來,連東西都不打算拿走了。二宮看著他那不知打了多久也過不了關的遊戲畫面,越來越煩躁。其實他也不知道到底是在甚麽時候習慣了那個人的存在,習慣了在有他氣息的屋子,習慣看著他愛看的綜藝,明明很懶卻也慣了煮著他愛吃的食物等他下班回家。

二宮想起以前高中畢業的時候,櫻井的那一個「Nino,我們搬出來一起住吧!」明明是就不是詢問我意見,為什麼就說得好像我會答應一樣,雖然最後二宮也受不了櫻井的硬泡軟磨敗陣下來,但其實,早在他說的時候,自己就已經答應了。

 

同住了這麼多年,突然間就只剩自己了,這一夜,注定又是無眠,沒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沒了櫻井翔「翔醬 我想你了」抱著雙膝捲著身子在沙發上 看著搞笑藝人段子 兩行液體滑過面頰

人們總是在獨處的時候胡思亂想,但卻不得不承認這個時候卻比平常更能靜心下來,矛盾嗎?是挺矛盾的,但人本來就是這樣;誰沒有嘗試過口不對心,誰沒有在做完決定的下一刻就後悔,每個人都知道這些矛盾能傷害別人,但卻找不到解決方案,最後就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成了傷害別人的刃保護自己的盾。

 

在街上上演夠了悲情男主角後,家沒得回只能回到辦公室裡,櫻井在烏黑的房間裡,終能靜下心來,想著一路以來,都不知道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習慣了那人的存在,習慣了那人的氣息,那人的聲音,那人的……一切一切。所以說啊,習慣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從遇見他的那一天,真正結識他的那一天……原來已經相伴那麼多的日子了。時光啊,能否走慢一點,我快追不上了,或許,我只是想停留在某一刻某一瞬。

 

二宮和也是一個很聰明卻超級怕麻煩的人,他可以不理會別人目光,就算別人誤會他也好,他還是寧願保持著一份疏離,對任何人都是,因為只要一旦有了很深入的關係感情,所有事就會變得很麻煩。但就是這樣的二宮同時很怕,與其說怕其實就是討厭,他討厭當事情發展到不能控制的場面,當出現一些他預料之外的情況,他不能好好的預測下一步時他會感到慌張,而他想,遇上櫻井翔,可能就是他第一次出現討厭的事了,然而他一點也不後悔。

 

2.  

公司裡的氣氛從上星期就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不說別的,就一個總裁的氣場都已經能把整個公司的人帶進死亡籠罩中,或許是誇張了,但也是事實。

 

「喂!我說你能不能關心一下員工士氣啊!不提高也罷,成了他們低落的原因算什麼啊,就失個戀而已啊!啊,不!也不算失戀,沒有一起何來分手,你倆啊就一直都不挑明關係,明明你都這麼明顯了,我就不信二宮那小子會不清楚,但他卻就縱容你!真搞不懂你們,我說,他該不會感情騙子吧。」好吧,其實說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翻了個白眼,但現下他真的想不出可以安慰櫻井翔的話 「可是,就算這樣,也不用全公司都受罪吧!呵,我想全公司不受影響的就只有那笨蛋吧!」在這情況下還能不怕死的說出這話來的人,就只有跟櫻井家有幾代合作關係兼從小就跟櫻井翔廝混在一起的死黨—松本家少爺松本潤了。(重申一點,他在說這句話時,是以一個正常人無法輕易做出的姿勢S形的躺卧在總裁室裡的那張紅黃相間的沙發上,並雙眼聚焦在一點)

 

然而,櫻井總裁連頭也省得抬的略過了他的問題「我說你也太閒了吧,怎麼又在這,難道你就沒別的事幹嗎,我可不太想每天都看得到你啊!」

 

「要你管!本大爺就是閒就是沒事幹怎樣!」

 

「沒事做就去找事幹啊,賴在這又沒用」

 

「這裡舒服啊!」

 

「依我看,根本就是圖我房間景觀好,可以方便你偷~看一下〝迷人的風景〞」櫻井依然看著手中的文件,與松本你一言我一語的

 

「你……你說什麼,才不是呢!」松本頃時臉都紅了大半,被戳中心思的說「誰有空看那笨蛋啊!整天被人欺負都不知道!你看,擺明就是佔他便宜啊,還笑著接過本應是他人做的文件,有這樣的笨蛋的嗎!!」

 

「嘛,這不是看得很清楚嗎?」櫻井玩味的看著松本。心想,這髮小啊從小就氣場不得了的,現在真是難得的流露這不知所措的表情,猶如在很小時候第一次見面時那包子的模樣。


被激得反擊的松本說「你……你也不比我好去哪啊!是誰以前在學校常拿我當藉口,實際就是去看NINO啊!」

 

櫻井臉色一沉,「不要再提他,都過去了,也沒甚麼好再回憶。你幫我出去跟相葉說今天部門全部人早點下班,你也快走吧!再跟你說下去我都不能好好工作,快滾快滾,去去去!」

 

公司只剩下一個人,卻沒心情再看文件,滑一下手機,沒有信息也沒有未接來電。想起以前總會有短訊提醒自己工作太晚要下班「吶, 翔ちゃん是想餓死我嗎!還不下班嗎?!」回到家後總會有一頓剛好熱起的晚餐,還有一個坐打著遊戲等著自己回去的人。Kazu,到底是哪裡我還做得不夠好嗎,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沒辦法讓你喜歡上我嗎,到底幾時才可以不想你啊…

 

想起那天二宮一臉嚴肅地說著令人痛心的語句,即使是回想也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

 

「翔ちゃん,我們一直像現在這樣不好嗎?為啥一定要給出一個答案,為甚麼就一定要定立一種關係,明明很快樂啊,又不用付出真心又不用負責任,互相滿足彼此的需要就好。在找到另一半時就能全身而退啊」

 

「你是說,一直以來,你從來都沒真心過,從來嗎?明明你就知道……」

 

「那當然啊!翔醬不會是認真了吧!」二宮打斷了他,「如果你覺得我是利用你的喜歡的話我向你道歉,但我以前就說過了,發生了什麼也不代表就可以改變什麼,我喜歡的從來都是女生,一直以來,翔君都是好朋友。」

 

望著對方的瞳眸,清徹的沒有一絲動搖,他察覺到稱呼都改了,櫻井很沒底氣的問「真的…一點都沒動過心嗎…一直以來」在二宮聽來,這一問是有多卑微啊,顫抖的聲音,包含了櫻井翔僅餘的希望,還有那小心翼翼跟沒自信的表證,這還是我認識的他嗎,那個沒十足把握便不會出手做的他,那個總是自信滿滿的決策著事情的他嗎。都是自己,是我把他變成這樣的!「對!」口是心非的說出這話時,二宮抬起頭正視著櫻井,附帶著堅定的眼神。

 

那刻的櫻井逃了,所以沒看到在二宮眼中曾出現過一剎的傷感,所以他忘了他所認識的二宮和也是個出色的演員,他忘了他們的相遇就是始於一齣戲。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不知道在甚麼時候人們已從短袖襯衣換上厚厚外套,不知道在甚麼時候電視上播天氣的女孩子從長髮變成短髮,不知道在甚麼時候櫻井翔的公司打入國內十大知名企業;也不知道是在哪時松本跟相葉終於走在一起了,更不知道的是連大野智也回國了……

 

3.  

在大野智回國後,相葉雅紀便興奮的說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藉著替大野洗塵搞了一次飯局並成功把很久沒見的四人聚在一起。是的,是四個人,因為櫻井直到聚會完結了也沒出現過。

 

原以為櫻井沒出現聚會是因為他還未想到怎樣面對二宮,想逃避過去。可是當第二天松本又閒下來沒事幹想去找櫻井時,那個工作至上的狂人居然不在公司,秘書也只是說總裁沒交代下來。松本還不以為然,權當他只是外出見客之類的,因為以前櫻井就曾經試過為了客戶而即日飛往國外去開會,所以這次也可能是這樣啦。

 

但真正覺得不妥的時候,是在聚會那天的幾星期後,基於松本公司也出了點問題,有好一段時間沒空跟櫻井翔聯絡,所以從相葉那兒聽到最近都碰不上翔醬什麼的時候也震驚了一下下,而且原來不止公司沒回去,手機要不是沒人接聽就是打不通,最後真的找不著人,松本跟相葉直接去了他家,單位是松本幫忙找的,因為實在看不過眼那陣子每天都睡在辦公室的櫻井,在威脅要告知櫻井媽媽時才肯妥協。可是松本打開屋子時卻發現裡面根本就沒什麼擺設,櫻井應該存放的衣物也少了不少,意識到櫻井有可能失蹤了,相葉提議把其餘兩人也約出來詳談。

 

雖說二宮跟櫻井鬧得不快,但松本覺得憑著這麼多年的相處與交情,最基本的關心他一定有,而且雖然櫻井說了二宮不喜歡他,但松本就從來不信這說法,一直以來櫻井喜歡他幾乎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但對此二宮基本上都沒表過態,一直由得櫻井,除非他真的是個壞到要利用櫻井喜歡他這一點來填補自己感情空虛的感情情騙子,能繼續由著他不是喜歡是什麼,所以才說真的搞不懂他們。

 

地點就相約在他們幾個從高中就經常去的拉面店碰面,當中並不包括相葉,相葉高中時就回了千葉,跟松本的認識就真的是命運之中的小玩笑,在他知道原來大家幾個都是認識的時候,你可以消化了好久呢。松本他們到的時候,大野就已經坐在角落了

 

「O醬,小和呢還未到啊」相葉四處看也看到二宮身影問。

 

「他說劇團在綵排,要晚點到,叫我們先吃不用等」大野一副無精打彩的道。

 

「你好累嗎?怎麼這樣子,照理不是在休息嗎」松本坐下後看著大野那快要閉上眼睛問。

 

「畫展的事啊,昨晚弄得有點晚……」

 

「啊咧!O醬不是才完成了一個畫展才回到東京來的嗎,那麼快就有第二個啊?」

 

「fufufu,沒啦,都是同一個,只是畫展的最後一站就是東京而已啊,所以忙著從國外把展品運回來的事。」又夾了一口小吃,「我說,小翔到底是怎麼了,他不是那種沒交待的人啊,上次沒去聚會也覺得奇怪,但第二天早上他有傳訊息給我說對不起,還說下次一起去釣魚陪罪啊!」因為大野一直在國外,所以對於櫻井跟二宮最近的事並不清楚。

 

「誒!!他還傳短訊給你啊,我第二天跟著相葉去公司時已看不見他了」

 

接著他們先告訴大野在他出國期間發生過的事,然後三人就一直在想櫻井有可能會突然不見的可能性,合理的、不可能的,通通都想過了。直到沒有任何頭緒時,二宮終於到了。

 

「啊!Nino,你終於來了!」

 

「怎樣,找到人了沒?」

 

「沒啦,根本就沒辨法!電話不通,家裡沒人,公司不回,我什至去過他實家,伯父伯母也說他沒回去,真的想不出才找你們啦。」松本覺得自己這個所謂青梅竹馬很不稱職,居然想不到櫻井會在什麼地方,也同時覺得他不見了這麼久才留意到,還擔心他是不是出了甚麼事情。

 

「潤你不要自責了,又不是你問題,你也在忙啊,更何況這麼大的一個人怎麼會說不見就不見呢,說不定翔醬真的是去國外處理公務事啊,事情來的太急所以沒通知我們啊,是不是,小和你說是不是」相葉邊安慰著松本邊尋找二宮的認同。

 

在氣氛停在一點,大家都很安靜的一段時間後,沒有人知道該接什麼時,「我說,會不會翔君只是去了旅行啊」大野提出了一個可能。

 

「他又不是你,他才不會什麼都不說,像你啊就消失大半年啊,然後變黑了回來什麼的。但現在也只能像相葉這樣想啊!」其實二宮又怎會不擔心,他相信在坐的都沒一個夠自己青楚櫻井,畢竟從以前開始就看著他啊,但這次他真的不知道,他很希望他真的如相葉所說的去處理公事,但又很怕是因為那天鬧不快的事對他造成打擊,雖說櫻井一定不會想不開的,但還是控制不住的擔心,而且二宮有莫名的不祥感覺。

 

4.  

就在拉面店討論後的一星期,更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一天,相葉如常的上班,在他剛慶幸自己沒遲到時,部門門口一陣騷動,接著出現的是個陌生的男人,他直徑的走進總裁房間,十幾分鐘後,門打開,把部門所有人都聚到中間來,「大家好,想必你們會很驚奇我是誰,畢竟我跟你們都沒見過面,但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的上司,各位不用擔心,大家照樣做著本份就可以,人事上不會有調動的…」此時相葉他們都在各自私語,「最後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櫻井修!」

 

所有人目光都循著聲音望過去,「潤!你怎麼……」相葉在既詫異剛接收的信息又一臉疑惑的想松本怎會上來了,但松本經過他身邊直接與櫻井修照面,「啊!原來是潤哥哥啊,我們都好久沒見了,上次都是在……」「翔君在哪?!」松本打斷了他寒喧的話,問出了全部門都想知道的事。

 

大家都看著這個自稱是接任總裁的跟松本回到房間裡,松本少爺大家都知道,也常常碰到他跟自家總裁一起吃午餐,所以要是說若櫻井有什麼事松本暫時頂替也不會覺得有問題。而現在卻出現了這個來歷不明的人,很難叫公司員工安心。

 

在房間裡,松本也單刀直入問了眼前人「翔君去哪了?」

 

「潤哥哥怎麼這樣,這麼就沒見,一來就給我臉色」

 

「我再問一次,櫻井翔在哪!」

 

眼前人也正色道「我怎知道我哥去哪了,他一個成年人有手有腳的,想去哪就去哪啊!倒是潤哥哥你啊,不是一直在我哥後面死跟著他嗎,連你都不知道他去哪,又何況是我這個剛回國的人啊。還是說,有了二宮和也後,他就沒空理你這跟屁蟲……」

 

「你……」

 

「啊!不對,嚴格來說,我哥他啊也只是給那個叫二宮的玩得轉轉昏的,現在玩膩了,給人甩了就連工作也不顧,你說,他這樣還有資格出任總裁位置嗎?!而且,也不顧一下自己甚麼身份,能對得起櫻井家的名字嗎?!」盡是不屑的語氣,還帶上點鄙夷。

 

「你知道二宮和也?!那麼,你現在是怎樣,什麼企圖啊你!趁你哥不在就回來搗亂啊」

 

「我還能有甚麼企圖,別忘了,我也姓櫻井的,當然是管理好家族企業啊!雖說這公司是我哥一手建立起的,但是也是櫻井家產業之一。而且,我可是帶著受權書的,不計我哥的份兒,我現在是櫻井集團最大的持份者,當然要好好盡一下義務回來上班啊」

 

松本驚訝的看著櫻井修手上的受權書,說明經過董事會同意決定授權予櫻井修接替一切總裁職務,並附帶多一份股權轉讓書,現在櫻井修總共持有公司百分之六十的股份,松本心想這怎麼可能,櫻井他努力把公司做到這地位,董事們卻把所有的都交給那個一直不在日本,最近才回國而且關係不好的弟弟嗎,到底是怎麼回事。

 

「啊!對了,潤哥哥,聽說你跟我們公司部門裡那個叫相葉雅紀的很熟吧」松本聽到相葉的名字立刻從驚愕中醒過來「你想怎樣!」「沒甚麼,只是既然你們是好朋友,就順道提醒一下而已,不要給我棣到機會他做錯事,否則就算是潤哥哥的好~朋~友我也只好痛下心把他裁了」

 

「櫻井修,就憑你,你要是敢碰他…」

 

「我要工作了,下次再跟你聊吧!」櫻井修秘書抓準時間進來送客,松本還沒弄清事情不宜硬碰,便揮袖而去。當天晚上,相葉私下約了二宮出來,跟他說了現在公司的狀況,自上次拉面店後,他想了很多可能性,之前的聚餐他根本沒想到櫻井不會出現。

 

那天,相葉跟他說大野回來了,想約出來吃個飯,其實他是不想去的,他很怕看到櫻井,怕看到他過得不好他會內疚,也怕他過得很好根本不受他影響,但也真的很久沒見笨蛋,也很久沒見到大叔,也很久沒看到櫻井,雖然怕但也很想知道他有沒有好好吃飯,還是不是工作起來就忘了收工時間,是否一直不健康的喝黑咖啡。誰知,那個人根本不想見到自己,也對,誰會想再看到傷害自己的人啊,二宮和也你到底在期待甚麼,又在失落甚麼。

 

現在,他聽完相葉說了公司的情況,又知道了松本跟那個陌生男是認識後,他決定先去找松本了解一下,再去想櫻井的下落。他忽然很害怕,若果櫻井翔就真的再也不出現,又或者消失一輩子,他會怎麼辦,想到這二宮胸口一緊,原來只是想想看都已經快要窒息了,翔ちゃん,你不要有事啊,你…不能有事啊!



TBC -v-

最近有幾天假期,希望我可以趁機把05跟06也嘔出來了

謝謝看文的大家,也謝謝那些不介意改了又改的讀者 我會努力的

不坑文是我唯一能承諾的事^__^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