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きな事をやるのに、好きな事だけ出来ない
——櫻井翔


很多時候 多虧了這個男人
否則我早已放棄了現在還在堅持的事

很多人覺得我們追星是盲目是幼稚是無謂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 當喜歡上一個值得的人或團體時
我們是被教導 被救贖 被治癒 是靠著這些捱過很多難關

幸運的是 我喜歡上的是蘇打綠是吳青峰是嵐是櫻井翔

櫻井翔。謝謝你出現在我存在的時代裡
謝謝你使我努力不懈挑戰自己
謝謝你、跟ARASHI

吳青峰。感激你用透徹人心的歌聲治癒我
感激你在我難捱時陪我多個晚上
感激你所言所行使得我堅持下去
感激你、跟蘇打綠

最近的不快 工作的不滿 學業的壓力 快把我逼往死角
胡同中找不到一絲光一點亮
靜心下來 想起這些人這些年與那些話
心反而平淡下來

最後 還有一個人 喜歡了快十年
謝謝你 黃鴻升 曾經的小鬼




P8P9是很久以前接機跟出活動時拍的


曾經 我也這麼熱血青春過


感謝這些人在我青葱歲月中出現過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