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安利了 這次依舊是我大磁石
安利原因是 剪輯太好 故事很好 我看了三次了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3843935
BGM是Eason的白玫瑰

故事是講述: copy from po主

有明功一和栉森秀一是亲兄弟。

功一线:
功一多年来一直在寻找当年导致弟弟死亡的隐情/真凶,没想某一天照片上的吉本荒野不请自来。
吉本荒野来到功一面前是为了赎罪。
然而在相处中两人互生了不可言说的情愫。赎罪的愧疚和对功一/秀一情感的热烈让吉本荒野濒临崩溃,终于想要自杀,却被功一阻止。
于是吉本荒野告知了有明功一当时的真相,并表示自己随他处置。
知道真相的功一,在要杀掉吉本的时候想起自己绝望的弟弟,终于理解了弟弟的心情,没有开枪。

秀一线:
吉本荒野是秀一班上的新老师,几乎是一见钟情,秀一和吉本陷入了恋情。
秀一很喜欢老师送自己的小玩偶。
然而这一切被秀一的同学(小混混A)看在眼里,并威胁秀一如果不和自己在一起,自己就把拍的不健康照片放在吉本森赛的包里让他身败名裂。
秀一去找森赛分手。同时,秀一觉得,光是分手是没有用的,要让森赛不受伤害,必须解决小混混A。
杀死小混混A后,秀一决定自杀。森赛接到了秀一家人的电话,可是赶到的时候,秀一已经去世了。

無授權安利 po主若看到不喜歡跟我說 我即刪貼

评论
热度(17)